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

爲什麽我那麽愛上網

我在想,我到底是住在哪裏?
這個傢,很奇怪,
我要看戯,樓下的電視機坏了
只能去媽媽的房間看,
媽媽有時候早睡鎖門,有時候我們要看的戯不一樣~
所以我只好把電視機讓給他們
所以我就囘房間上網

報紙,每天都有訂報紙,
還要等媽媽看完才可以看
如果你拿去她還沒看的那份,
你就等着給她念5分鐘,
我也不知道她念什麽,
她就是愛念我

所以我就囘房間上網



回到傢,很累了,卻還是不能睡,
收拾東西,看看blog,和朋友聊聊天,
這是我下班后的私人時間,
可是我家的人,不知道爲甚麽,
好像我很聰明一樣,
喜歡什麽事都叫我做,
裝衣架,搬衣服,print vacancy,
更好料是要我開單!
你嫌我在公司開不夠哦?會吐的也!
你的單還要研究才能開,不是一小時可以解決的~
所以我寧願把自己関在房間上網都不要出去
不然一看到我的臉他們就很想叫我做東西
所以我就囘房間上網

單身了快要~~~3個月,其實才3個月而已,
我朋友很少,錢更少,
所以不能整天出去吃喝玩樂~
我很想看戯咧!!!!!
可是就呆在家,呆在家做麽?
上網咯~
因爲很悶很無聊很寂寞,
習慣了19年一個人在家過,其實,是很習慣,
除了爸爸媽媽,睡覺吃飯通常爸媽都不在~
只是還是很期待~~~~~~~~可以出去的時候
所以我還是囘房間上網

手機沒有簡訊,很久沒有每天都sms,(和固定的人)
就會發呆看手機,翻翻照片看看,
相機又坏了不能自拍,mp3也爽爽跟你換歌~不知道做麽
所以咯,在家上網咯~

電視機讓給家人,收音機沒有畫面吸引不到我,
不是很想練歌也不是很想練琴,
就関在房間上網咯~

至少上網,有人陪我聊,
可是看照片,看blog,寫東西,
可是,
最近,都沒有人陪我聊~
都沒有新照片看~
大家都沒有update blog

我的電話也沒嚮,
口袋也沒錢,
我突然覺得,
我到底,活着,做麽???


我很討厭工作!!!!!
阿!!!!!不要提那個,我會發火~

我~
我feel到,好像有點孤單~
有點寂寞,有點無助

天啊~

5 条评论:

~small~rain~ 说...

怎麽啦,老婆。。
我也是習慣一放學回來就上綫~
沒有電腦,我想我真得很難活。。
呵呵~~

Grace 说...

我是很悶啦~以前每天都按電話,現在~
按電腦~

~small~rain~ 说...

呵呵。。。
我也是這樣啊~~
每天都按電腦。。
再加上我的電話坏了。。
非常想它~~

Grace 说...

我也是阿~電話坏坏的~氣死我,
有沒有好介紹?我要換新電話,
買一個好的用久久,因爲ap機超容易坏

~small~rain~ 说...

看你要買什麽牌子咯~~
現在都很多機功能超多的。。
可是我個人喜歡sony的w980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