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星期一

思念

過得不是很開心
爲什麽你們要這樣對我啊?
我的心裏會很難過~

好了,不要浪費時間去等不屬於你的東西,
因爲全世界,只有你一個人那麽傻,

他並不會想起你~

好吧~過去就算了,
至少是很好的回憶,
把它帶進心裏,放在心裏,
難過寂寞的時候拿出來回味~
那段記憶,永遠陪伴我,
任何時候,任何地點
就好像有你陪着我一樣~

我也覺得,很幸福~


我會發着呆,然後忘記你
接著緊緊閉上眼~


思念,有時候~還蠻不錯的感覺

2 条评论:

liphingzzz.... 说...

保留那抹不过去的痕迹,
回想起来,还会杨着嘴角,
含着淡淡的微笑......
回忆,就是如此,就算不再拥有。
=)

~small~rain~ 说...

老婆很想念他吧??
嘻嘻~
不要難過。。
自己過得開心就好,
不要因爲他們而難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