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I LOVE shopping

今天超級超級開心和滿足!
好久沒有逛街逛那麽開心了~
超級開心~今天早上睡醒,要我的命,
好愛好愛睡啊~~~~~~
接著呢,就梳妝打扮去Queensbay 咯。。。
換了很多很多很多套衣,
爲什麽我的衣櫥裏永遠都少了一件衣呢?
心血來潮弄一件黑色的衣服,其他衣服都縮水了我不能穿~
(是你胖了吧?=.=)
La la lam 撲去檳城,靠~~~~路上都沒車也?
怎麽了?大家都不出門了啊?公共假期wor~hello!!
算了,人擠人不好走pun…
Den…
去到那邊,看到jun她在maxis那裏做工,
然後去着我的美鈴-san,哈哈~她剪短頭髮看起來很像中學生呢!
看來她等很久了,拍謝阿~謝謝你的體諒,
然後我們就pok去old town要吃早餐,早午餐吧?算是?
可是。。。什麽都沒有!熱的飲料沒有,吃的也是,那你們賣什麽哦?
而且我發現這裡的菜單價錢比大山腳的old town貴很多~嗚嗚~
美玲-san介紹我去chopper board,哇啦~~便宜很多,套餐很值得也很好吃!
哈哈,沒辦法,爲了存錢買東西吃方面就可以不用那麽好~
吃得飽好吃就可以了~~~wow~

然後我們先沖廁所,雖然是假日,廁所還真不少人~
第一站我們先去acewin看衣服,哇~很多人咧~
挖到一件很喜歡的,可是哦。。。貴貴,
也不想去試万一試到喜歡的話,又不能不買~所以乾脆眼不見為淨!
哈哈!!!!!!!!!!因爲我要省錢!有毅力的魚!很好!
美玲-san居然挖到我們找了很久的圍巾!!!
來這裡買衣服那麽久居然沒有發現有賣圍巾,一開始她看中灰色星形圖案的~
我發現隔壁一個厚厚黑色的也不錯啊!很好配衣服!
而且秋冬季要來了~圍巾是必備品啊!!!!喜歡很喜歡!!!

接著下一站,我們逛逛聊聊進了brand outles, omg~
琳琅滿目的東西馬上吸引我馬上一個一個去看,
美玲-san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給我看,結果。。。
我馬上情不自禁的愛上了!!哈哈!我是很衝動的!
因爲我很喜歡那種,歐洲古時代那種宮廷風格,
所以這個古董色的鐘錶馬上吸引我,是很古董的托表的感覺,
還有一個小蝴蝶結,超愛超愛!!!!!!!!
雖然。。。有點小貴,但也不是很貴哦!
反正之前去海螺駐唱,就當作獎勵自己!!!!哈哈!瞎掰的~
喜歡喜歡。。。
然後還挖到一件白色露肩上衣,50%折扣哦,很值得拉~就買拉~
拿着大包小包出去~哈哈,我用了很少錢卻買到超值而且很喜歡的東西哦!
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哦!!!!!
就很滿足很開心,以前都花很多很多錢哦~~

接著我們呢,就去add on,之前很喜歡的灰色球鞋有扣~還是100多塊~
蠻捨不得買也,那雙高腳鞋好像還蠻難穿的~不過裙子有折扣哦!!
下一趟一定帶你回來~哈哈~~~~喜歡~~~

我決定了,下次去auto city買那個鳥籠的項鏈回來`~嘻嘻~
和這裡比較,那條鏈其實很便宜阿~希望不要被買去~
我喜歡特別的東西~

呀~過後我們去吃sakae sushi,吃了很多很久,很飽pun
拍照講話,
美玲最近想練可愛的歌,而我卻想要練爆發力的歌,
剛才我們對方都是彼此想要學習的對象,
直接交換心得了!可愛的歌怎麽唱爆發力的歌怎麽唱,
就交換意見,就好像上了一堂寶貴的課~謝謝啊!!!
好久沒有唱歌很不習慣呢~~~~

那個s&J有賣小架的鋼琴呢~好喜歡。。如果白色的話一定存錢買~~
哈哈~~~~~~~~

周傑倫的稻香很好聽哦!!!老婆,我在等你的專輯哦!謝謝你啊!!


兩個星期沒有shopping的我今天真的很大很大收穫!
開心死了拉~~~^.^

我的鏈鏈~可愛嗎?好喜歡呢~你說不可愛我也是照樣喜歡的,哈哈



1 条评论:

~small~rain~ 说...

爽咯,去逛街。。
收穫多嗎?喜歡就要買~
呵呵。。
我老公的歌當然好聽啊~
這張專輯應該是不錯聼得~呵呵。。。
by小雨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