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

過門

我很累了~但是心裏很滿足,
不知道爲甚麽,爲了自己活會開心吧?
説服自己腦袋不要想着他,
卻是越陷越深,到這裡就好了,
太幸福的話,會讓人不想起來,
這,只是一場,沒有結局的夢
和我每晚作的夢一樣,沒有結局,
只是我很慶幸,我很珍惜,
即使不曾擁有你,卻很珍惜,這萍水相逢的際遇~

《喜歡》



阿~這個星期有好有甜有不好啦~

不好就是睡眠不充足,我不知道自己做麽來~
做麽這樣容易不開心~唉~
但是很容易開心回去~
然後哦~居然給人家講我bombarding她,
喂~我問一下罷了哦
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影響我情緒兩天了?

沒錢花~我真得覺得,
自己,能省就省吧!
雖然很想吃好料~可是,
減肥阿~你已經肥到不能見人的地步了,你不知道,
難道你不知道,你跌倒樓下的人也聽到嗎?
很痛業,還很下衰呢~~~

然後呢hor~~~也頽廢着,
一直上網,琴不練,歌不練
哈哈~~~~~~就這樣墮落,
在班上,偶爾覺得自己安靜了,
發呆的時間也很長,不知道爲甚麽。
我覺得最近很厲害想東西,
常常都不在狀況内~

上班的歡笑依然還在,工作的壓力沒有改變,
只是心情~起起伏伏,好像比以前大了一點點~

我是很容易忘記難過容易開心起來,
很簡單的想法,不開心一下子就忘記就算了~
因爲不想別人受到傷害,也選擇不用別人對待的方式傷害別人~
所以哦~~我其實是很偉大的~哈哈
個性改變人生哦~~~

好了,我剛放工回來,一整個星期的疲憊,
拜托,明天不到1點不要來吵我
魚要補眠~
因爲魚變熊貓了!!!!

@.@

没有评论: